season head insert
season head insert

觀看預告片

新英雄:艾許

在很久以前,艾許莉·里德博士曾侵入了研究實驗性燃料源的研究團隊。而當實驗室自毀後,她死了——並重生成為複製體艾許。

認識艾許

王者峽谷

Apex 競賽的最初舉辦地,現在成為角鬥台的場地。每局比賽都可以進行兩次決鬥,戰勝對手贏得獎勵。你能在擂臺中取得什麽樣的戰利品呢?

探索地圖

全新模式

《Apex 英雄M》的玩法從未如此之多,在駭客行動、槍火游戲、競技場以及快速奇襲限時模式中證明自己的實力!

戰鬥通行證

完成挑戰以解鎖全新戰鬥通行證獎勵,包含英雄造型,武器造型,幻影噴漆等豐富道具。

戰鬥通行證常見問題

如何購買戰鬥通行證?

戰鬥通行證只能以辛迪加黃金在遊戲內商店中購買。啟動《Apex 英雄M》、前往戰鬥通行證頁面,然後在此購買戰鬥通行證。你可以在商店頁面購買所需的辛迪加黃金。

如果我在賽季末期購買戰鬥通行證怎麼辦?

你將會取得你在當前戰鬥通行證等級(也就是你當前的賽季等級)能取得的所有獎勵,即便是在購買前完成的也可以!例如:如果你在購買戰鬥通行證時已經在賽季中達到了 20 級,你將會解鎖 20 級以前的所有獎勵,包括三款特殊戰鬥通行證角色造型。 如果你購買了戰鬥通行證進階版,你將會解鎖你當前達到等級和後面 10 個等級的獎勵。例如:如果你在購買戰鬥通行證同捆包時已經在賽季中達到了 20 級,你將會獲得 30 級以前的所有獎勵,包括三款特殊戰鬥通行證角色造型。

我能夠在賽季結束後繼續提升戰鬥通行證等級嗎?

不能,戰鬥通行證等級會在每個賽季重置。

我能夠在賽季結束後保留我獲得的獎勵嗎?

可以!你將會在賽季結束後保留你解鎖的所有戰鬥通行證獎勵。

如果我不購買戰鬥通行證呢?我仍然能夠獲得免費獎勵嗎?

可以。即便你不購買戰鬥通行證,你仍然能夠免費獲得英雄「艾許」、140 合金、40 張任務卡、所有英雄部分追蹤器、2 款英雄造型、2 款武器造型、2 款幻影噴漆、1 款旗幟邊框、1 款武器掛飾和 2 款辛迪加組合包。